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卡地亞 藍白氣球 柔美古典

Ballon Blanc de Cartier玫瑰金腕錶(40毫米),448,000元。(圖片提供:卡地亞)

柯佳嬿詮釋摩登風格 驚嘆腕錶有如神祕的小宇宙

柯佳嬿驚嘆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有如神祕的小宇宙。(圖片提供:卡地亞)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以簡約經典的設計為腕錶樹立雋永風格,近幾年卡地亞不斷翻新經典錶款例如Santos de Cartier、Pasha de Cartier系列,都在古典中看見創新,今年卡地亞重新演繹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除了原先的42毫米、36毫米、33毫米錶徑尺寸,新增了40毫米的尺寸,以適中的大小成為男女手腕上值得見證彼此間情感的對錶收藏。

Ballon Bleu de Cartier 玫瑰金鑽石腕錶(40毫米),810,000元。(圖片提供:卡地亞)

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誕生於2007年,錶殼和錶盤都是流暢的圓弧,錶盤上一圈羅馬數字時標增添古典韻味,因3點鐘位置的藍色凸圓形寶石和錶冠護蓋設計而被暱稱為「藍氣球」,卡地亞另外也推出Ballon Blanc「白氣球」腕錶,是氣球系列中最為柔美的款式,精巧輕盈、璀璨奪目,4點鐘位置鑲飾一顆美鑽,更顯細膩優雅。

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錶(30毫米),230,000元。(圖片提供:卡地亞)

卡地亞特地邀請女星柯佳嬿為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展現摩登的女性風格,她以一襲藍色洋裝呼應主題,當她看到渾圓的錶款以及精緻的細節,不禁驚嘆:「好像一個神祕的小宇宙!」20歲就出道的她,一晃眼在演藝圈已經超過15年,這些年她不只拿下金鐘獎、也出了新書《再見少女》、更晉升為人妻,對時間的演進特別有感覺,她認為時間是人「制定」出來的,30歲之後,她反而更勇於嘗試新的事物,她自我期許:「把自己放到不同角色的故事裡,然後找回心裡的那個少女。」提醒自己當個永遠「回到初心」的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