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小圓包你跟上了嗎?(上)

藝人吳映潔手持Versace春夏La Medusa黑色圓形相機包,3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宛如縮小版行李箱的圓柱形包包的風行,也帶動了圓形肩揹包的流行風潮,許多品牌的IT Bag再推出新款時,都不忘推出圓形包款,如Chloe的Daria、Chanel 19等,Versace今年新推出的La Medusa手袋系列,也一口氣推出手提包、相機包、肩揹方包與圓形肩揹包,Valentino的Rose Edition系列包款也包括圓形肩揹包,以圓潤立體的皮革花瓣在包身上層疊出玫瑰花朵,浪漫非常。

Versace春夏La Medusa桃色圓形相機包,35,000元。

Chloe早春Daria橘紅色迷你小圓包,29,900元。

Valentino Garavani早春推出Rose Edition系列,圓形肩揹包87,000元。

裝飾功能大於實際功能的小廢包當然也有圓形包的蹤跡,Chanel便推出多種顏色的圓形小包,搭配鍊帶,可斜揹上身;Celine甫推出的520系列,也包括一款附肩揹帶的圓形零錢包,Triomphe圖紋白底塗層帆布包身正面搭配紅線刺繡Celine品牌名,i字母上的圓點改以紅心表現,可愛爆表。

天空藍亮片刺繡Chanel 19圓形小包,66,000元。

Chanel深藍色菱格紋調節式皮穿鍊圓形小包,63,800元。

Celine 520系列Triomphe Canvas刺繡圓形零錢包,23,500元。

圖片提供/Celine、Valentino、Versace、Chloe、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