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秋冬配件 Serpenti經典蛻變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絢彩海水藍寶石色彩繪水蛇皮肩揹包,約106,9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秋冬配件以「都市綠洲(Oasis)」為題,持續展現Serpenti系列的蛻變特質,全新材質、放大比例、創新組合,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翻新,現已上市。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深紅石榴石色彩繪蟒蛇皮肩揹包,約141,7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Serpenti家族包款引進拉菲亞草編織,是最突出的改變,搭配黑色、薔薇石英粉色與薰衣草紫水晶色皮革,形成迷人對比。Serpenti Diamond Blast肩揹包以更清晰顯眼的直筒包框呈現,裝飾三條不同寬度的鍊帶款式,與象牙蛋白石色小牛皮包身形成鮮明的對比。這種鮮明對比色彩細節也呈現在Serpenti Forever肩揹包的邊緣手工上色與Serpenti Maxi Chain肩揹包的鍊條提把上,使包包更為立體且活潑。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象牙蛋白石色小羊皮肩揹包,約87,8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Serpenti Cabochon肩揹包柔軟的絎縫菱格紋在本季大大放大比例,工匠巧妙重疊8層高科技泡棉,確保絎縫的份量感與維持形狀穩定。全新推出的BVLGARI Logo托特包亦放大品牌Logo,以2種不同尺寸的鍊條分別裝飾品牌Logo與框,需要純熟的技藝方能完美結合包包。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Diamond Blast拉菲亞草編黑色皮革裩邊手提肩揹包,約78,0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綠洲的水元素變形力量,以流動感與晶瑩的色彩搭配表現,如Serpenti Forever絢彩海水藍寶石色彩繪水蛇皮肩揹包宛如一抹彩虹消溶於水中,利用創新的數位印刷技術,手工噴塗的絢彩海水藍寶色澤混合之後,閃耀溫柔珠光效果,最後再貼上特殊箔片,呈現閃亮光澤;Serpenti Forever深紅石榴石色彩繪蟒蛇皮肩揹包的蟒蛇皮先經過鼓染處理,染成焦糖拓帕石色,工匠再用海綿手工揩拭,抹上深紅石榴石色的顏料,最後呈現精緻的「紮染」效果,誠為工藝之作。

寶格麗秋冬BVLGARI Logo黑色帆布托特包,約83,0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