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頂奢珠寶 大器華麗 全新系列奢華極致 大克拉主石光采奪目 複雜精湛作工驚豔動人

寶格麗Magnifica系列Imperial Spinel項鍊。(寶格麗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VLGARI)日前在米蘭發表全新頂級珠寶Magnifica系列,這次與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國際知名的義大利指揮家Beatrice Venezi攜手,在貝多芬的第九號交響曲的歡樂頌(Ode to Joy)的旋律之下,模特兒展演各套瑰麗珠寶作品,這也是義大利走出疫情陰霾之後,寶格麗最盛大的珠寶活動。

寶格麗發表全新頂級珠寶Magnifica系列。 (寶格麗提供)

疫情後的復甦與歡愉的心情,完全展現在這系列珠寶風格,不論是金工線條、寶石的色彩或是大小,都比以往更為繁複華麗、大器磅礡,從建築或謬思女神獲得靈感,將「Magnifica」(華麗、壯闊)這個主題發揮到極致,華麗壯闊也反映在價格上,這是寶格麗有史以來最奢華高價的頂級珠寶系列。

寶格麗Magnifica系列Monete Weave頸鍊。(寶格麗提供)

「Imperial Spinel項鍊」以祖母綠搭配紅色尖晶石形成鮮明的色彩對比,重達131.21克拉的尖晶石讓項鍊有著無與倫比的份量,和諧的線條以及圓珠切割的祖母綠,讓項鍊仍保有律動感,不顯得過分沉重;「Mediterranean Queen」以5顆總重約500克拉的枕形與橢圓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為主石,以蜿蜒、曲折的元素將蛋面切割祖母綠與鑽石排列連結,水藍清透的帕拉依巴碧璽令人聯想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周圍地中海的清澈海水。

寶格麗Magnifica系列Ruby Metamorphosis項鍊。(寶格麗提供)

「Ruby Metamorphosis」項鍊主石為一顆10.02克拉古董枕形切割莫三比克紅寶石,以轉換式設計讓一條項鍊有9種佩戴方式,費時2,500小時製作完成,由可拆卸的不同零件精密地組成,複雜的鉸接技巧以及結構設計,凸顯寶格麗精細的金工技巧;「Monete Weave」頸鍊是經典的古幣作品,一枚保存完善的古董青銅硬幣安座於頸鍊中央,頸鍊的結構來自知名建築大師Zaha Hadid的建築作品,幾何圖象規律排列,工匠花費1,400小時製作,確保頸鍊柔軟舒適。

寶格麗Magnifica系列Mediterranean Queen項鍊。(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