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潛水銅好 獨特鏽麗限量珍藏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搭配青銅錶帶,隨錶附送「青銅棕色」織紋錶帶,飾以條紋裝飾,配青銅帶釦。(圖片提供:Tudor)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青銅材質腕錶因其對海水的抗腐蝕性能與迷人色調成為錶迷關注重點。搶供潛水錶商機,經典錶款迎來新「銅」學。帝舵(Tudor)推出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碧灣1958型青銅款),以39毫米磨砂青銅錶殼搭配「青銅棕色」錶面及錶圈,並首次將青銅材質完整運用於錶帶,帶釦配備快速調節系統,隨錶附送一款織紋錶帶,令人耳目一新。Bell & Ross也推出BR 03-92 Diver Red Bronze潛水錶紅色限量版,這是繼2018年黑色版本、2019年綠色版本及2020年藍色版本之後的2021年度新星,全球限量999只,估計將掀另番熱潮。

Bell & Ross為BR 03-92 Diver Red Bronze潛水錶另附一條橡膠錶帶,方便下水時替換或變換佩戴風格。(圖片提供:Bell & Ross)

帝舵曾在2016年以青銅打造43毫米Black Bay Bronze腕錶,並在2017年推出卡其綠錶帶,以及寶齊萊專賣店限定的藍色特別版,2019年則推出改版的石板灰色款,皆受到錶迷熱烈回響。一如Black Bay系列,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的錶面設計同樣從1950年代帝舵潛水錶汲取靈感,例如名為「雪花」、誕生於1969年的稜角形指針就是鮮明標誌,錶冠設計也是第一代帝舵潛水錶的典型特色。品牌宣布,該錶款將在全球各地約50家帝舵指定專門店限定發售,台灣於台北101專賣店獨賣。

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Red Bronze潛水錶,42毫米CuSn8青銅錶殼會隨時間過去泛起銅鏽。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139,000元,限量999只。(圖片提供:Bell & Ross)

Bell & Ross連續幾年推出不同顏色錶盤的Diver Bronze青銅潛水錶,款款售罄。今年的紅色版本因紅金配色獨具一格,不少錶迷為此冠上「鋼鐵人」暱稱。品牌表示,錶殼及錶圈材質為磨砂及拋光CuSn8青銅,此合金由92%銅與8%錫製成,略呈粉紅色,隨著年歲過去會泛起銅鏽,獨特古樸味道,這種特色備受收藏家欣賞。此外,錶款另一強悍性能在於符合ISO 6425潛水錶標準,給足戶外休閒所需的可靠與快意。搭配散發懷舊氣質的啞棕色皮錶帶,呼應錶款的古樸風格,另附一條橡膠錶帶,方便下水時替換。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39毫米磨砂青銅錶殼以鋁銅合金打造,將隨佩戴者習慣呈現獨有色澤。帝舵MT5400型自動上鍊機芯。143,500元。(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