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卡地亞頂級珠寶 霸氣靈動

卡地亞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PIXELAGE項鍊。(圖片提供:卡地亞)

全新系列挑動大自然紋理 美洲豹配色經典意象 項鍊服貼頸線金工精湛

卡地亞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PHAAN戒指。(圖片提供:卡地亞)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發表全新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這系列再度以卡地亞擅長的自然元素為主題,有別於過去有形的動物、花草植物、銀河星系,這次著眼在大自然的有機紋理、粼粼波光,動物如美洲豹也以另一種寫意的形象重新演繹,卡地亞希望這系列珠寶帶領人們進入一個各種感官無不受到刺激和挑動的世界,甚至喚起超感知的第六感,一如系列的命名。

卡地亞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PARHELIA戒指。(圖片提供:卡地亞)

多款大項鍊以華麗的寶石鋪排在胸前、頸肩,有如瀑布散落一般的氣勢,凸顯卡地亞對於金工技巧以及寶石切割和鑲嵌的嫻熟掌握,「MERIDE項鍊」以黑色縞瑪瑙搭配鑽石,很有卡地亞經典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項鍊以方格狀的縞瑪瑙和鑽石鋪排而成,有如馬賽克拼貼,曲折起伏充滿韻律感;「PIXELAGE項鍊」以黃鑽、白鑽、橙色鑽石搭配黑色縞瑪瑙,這種色彩組合正是卡地亞標誌的美洲豹配色,雖無美洲豹的形體,但以美洲豹的皮毛色彩和紋理打造的這款項鍊,仍令人感受到美洲豹的霸氣和靈動;「SHARKARA項鍊」看似一條粉紅色調的華麗領帶,由碧璽、彩色藍寶石、亮橙色石榴石、鑽石編織成而,流暢的線條讓項鍊能隨著身體擺動服貼肌膚,是高明的金工技巧。

卡地亞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SHARKARA項鍊。(圖片提供:卡地亞)

大克拉數的珍稀寶石展現卡地亞蒐羅寶石的實力,「PARHELIA戒指」以一顆21.51克拉的飽和藍色凸圓形藍寶石為主石,周圍綴有五組由鑽石和祖母綠鑲嵌而成的括弧,將光線層層折射開來,宛若湖面上漾開的漣漪;另一款「PHAAN戒指」的主角是8.2克拉紅寶石,環繞的鑽石特地採三角形切割,更能讓光線穿透,讓紅寶石鮮紅的色彩變化無窮。

卡地亞邀請伊朗女星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演繹全新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圖片提供:卡地亞)

卡地亞Sixième Sens頂級珠寶系列MERIDE項鍊。(圖片提供:卡地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