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夏潛水 復古風格錶現生命力

Seiko Prospex新款潛水錶,錶殼設計繼承二大經典款。圖右為1965年現代演繹版(錶徑40.5mm;型號SPB239J1),36,000元;另一款為1970年現代演繹版(錶徑42.7mm;型號SPB237J1),38,000元。(圖片提供:Seiko)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天到,受到錶迷喜愛的潛水腕錶推陳出新。專業鐘錶大廠Seiko發布品牌史上第一次採用編織錶帶的潛水錶,造型以2款劃時代的經典款為基礎:一為Seiko在1965年推出的日本第一只國產潛水錶,以及日本冒險家植村直己(1941~1984)曾佩戴的1970年潛水錶。新錶搭載自動上鍊機芯,搭配運用日本傳統技法「製紐」(Seichu)編織而成的錶帶,為復古風格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Seiko Prospex潛水錶的全新錶帶以日本傳統編織「製紐」技法編織而成,提升錶帶的韌性及拉伸強度。(圖片提供:Seiko)

這是Seiko Prospex首次搭載編織錶帶的潛水錶款,錶殼設計分別繼承1965年日本第一只潛水錶,以及1970年問世、用有獨特流線造型的潛水錶,防水深度皆為200米,配上細膩、柔軟的編織錶帶,打造出符合現代生活風格的新面貌。吸睛的是,品牌透過日式傳統技法「製紐」造就堅韌編織錶帶;二只新錶皆附贈不同配色的編織錶帶,無需工具即可輕鬆更換。

漢米爾頓為Khaki Navy卡其海軍系列Scuba自動上鍊腕錶配有黑色橡膠錶帶或精鋼錶鍊。圖為藍色款搭配精鋼錶鍊,32,400元。(圖片提供:Hamilton)

另一方面,漢米爾頓(Hamilton)翻新現有的水上運動風格Khaki Navy卡其海軍系列Scuba腕錶,錶殼尺寸加大、來到43毫米的精鋼錶殼搭配旋入式錶冠,以及防刮、耐腐蝕的陶瓷錶圈,防水性能提升至300米;搭載具80小時動力儲存的H-10自動上鍊機芯,配備鈦合金游絲(Nivachron),此新材質能有效抵抗磁場和溫度變化,確保腕錶功能穩定精準。

漢米爾頓43毫米Khaki Navy卡其海軍系列Scuba自動上鍊腕錶,配備黑色或藍色陶瓷錶圈。圖為黑色款搭配黑色橡膠錶帶,32,400元。(圖片提供:Hamilton)

漢米爾頓Scuba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經典潛水腕錶的風格與功能,單向旋轉錶圈設有配襯錶盤的黑色或藍色款式,其陶瓷材質亦彰顯品牌精湛的製錶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