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粽夏佳節 飯店飄粽香

涵碧傳香米粽,單顆140元。(圖片提供:涵碧樓)

涵碧樓頭家嬤家傳風味 萬豪手作經典粽禮 寒舍台式粽有家的味道

台北萬豪酒店三粒裝經典粽禮,1,388元。(圖片提供:台北萬豪)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時光遞嬗,端午將近,往年送禮市場熱絡,飯店粽熱銷,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送禮商機略減,但佳節在家享用飯店推出的人氣名粽,在疫期頗能享有美食帶來的雅趣。

麗緻餐旅集團麗緻嚴選禮盒,5入880元。(圖片提供:麗緻餐旅集團)

涵碧樓今年粽禮,訴求傳承與在地食材,重現記憶中的美味,如「涵碧傳香米粽」,襲承雲林草嶺頭家嬤的家傳風味,在糯米包入在地黑豬五花肉、段木菇、紅蔥頭、素皮絲、魷魚、菜脯等豐富配料,藉由主廚手作呈現,真材實料。另外,台北萬豪酒店推出數款純手工端午粽禮,包括以整顆鳳梨製成超具話題性的「旺粽矚目」、牛年限定的超美味和牛「犇牛粽」、以蓮藕包覆而成,清甜可口的「藕然粽」,還有送禮最討喜的6粒裝冰心粽禮(688元),以及集結三大人氣冠軍粽,牛肝蕈鮑魚粽、噶瑪蘭東坡肉粽、百合紫米粽的三粒裝經典粽禮。

寒舍集團「寒舍台式粽」,6入1,180元。(圖片提供:寒舍集團)

麗緻餐旅集團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則由米其林一星天香樓主廚楊光宗研發的2款創意粽品禮盒「杭風雙喜粽禮盒」,包含將天香熟成麻辣醬再次發揮,結合醬料與粽米的「風華好牛粽」,以及強調冷熱兩吃各有風味的「杭式醉雞粽」,2顆一入,另外麗緻坊則推出7款獨家粽與3款麗緻端午禮盒組合,於全台麗緻坊門市同步販售;寒舍集團集則結旗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及礁溪寒沐酒店,聯合推出4款端午粽禮盒,「寒舍台式粽」、「粵香梅干鮑魚豚粽」、「桂香蓮蓉凰金粽」與「剁椒麻香牛肉粽」,其中又以傳承多年、每年熱銷上萬顆的「寒舍台式粽」為代表,重現家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