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視訊首選 神級裸妝秒上線

DR.WU超完美保濕DD霜,明亮色/自然色,40ml/950元。(圖片提供:DR.WU)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尚未緩解,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許多企業紛紛展開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居家工作總少不了突然的視訊會議,不想以真實面目示人,一抹瞬間神隱瑕疵的裸妝產品,絕對是視訊會議必備。

ALLIE濾鏡調色UV防曬乳SPF50+/PA++++,紫陽明妍/杏桃茜妍,40g/730元。(圖片提供:東方美)

今年DR.WU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推出全新「超完美保濕DD霜」集合防曬、隔離、遮瑕、保養等功效,自然輕盈的質地,不需技巧快速潤色,讓你10秒就能迅速上線;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SPF50+/PA+++」,特調的粉嫩色調及獨家「雪絨花複合物2.0」亮白成分,一抹柔化膚色,輕盈潤飾,是一款戴上口罩亦適合的素顏霜。

INTEGRATE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25ml/430元。(圖片提供:法倈麗)

疫情也改變了日本女性的化妝意識,上粉底時會盡量輕薄,或乾脆不上粉底,因此具校色效果的UV防曬乳成為新主流,只抹防曬不搽底妝就能有「輕底妝」效果。ALLIE針對20世代女性喜好,推出兼具妝前打底及防護效果的「濾鏡調色UV防曬乳」,有紫色及杏桃2款色選,校正不同膚調問題,同時散發淡淡香調。INTEGRATE春季熱賣的「光透素裸顏美肌乳」,標榜只要一瓶輕鬆創造透明妝感,6月將於限定通路加碼推出限定組,買美肌乳就可免費獲得訂製刷具。

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SPF50+/PA+++30ml/2,200元。(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