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SHOCK減重多彩 繽紛時尚 全新鈦合金腕錶鏡面錶圈錶帶 輕量抗磨豐富色彩

GMW-B5000TR腕錶將獨立的各錶節,分別採用不同顏色的離子IP電鍍,打造色彩美學。(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以強悍耐衝擊著稱的G-SHOCK推出全新鈦合金GMW-B5000TR腕錶,不僅具有鈦金屬輕量、耐磨的特性,GMW-B5000TR腕錶以多色離子IP電鍍的全新錶帶,呈現鮮紅、淺灰、深灰、燦金與深藍的豐富色彩層次,為G-SHOCK帶來前所未有的色彩時尚。

G-SHOCK GMW-B5000TR腕錶,50,000元。 (G-SHOCK提供)

G-SHOCK與日本製鐵公司歷經6年研發出全新鈦合金材質,相較傳統鈦金屬硬度高2倍以上,也因此能突破傳統鈦金屬因為硬度不夠而無法打磨為鏡面的困境,這樣的特性成就了GMW-B5000TR腕錶有如不鏽鋼的鏡面塗層、重量由167公克減輕至104公克,成為首款擁有鏡面錶圈和錶帶的鈦合金G-SHOCK腕錶。

GMW-B5000TR腕錶的外包裝盒呼應錶帶色彩。 (G-SHOCK提供)

除了亮麗的外表,GMW-B5000TR腕錶的功能也完整,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及MULTIBAND 6世界六局標準電波自動校正時間,透過G-SHOCK Connected應用程式即可同步校正當地時間,搭載Tough Solar太陽能面板能吸收光能轉換為電力,確保腕錶穩定運作,便利的全自動LED照明,只需傾斜手腕即可開啟照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