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貴婦拖鞋 華麗4步曲

Tod’s春夏推出全新水晶跟寬帶涼鞋,色彩非常春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形似拖鞋的寬帶涼鞋一直以來都是貴婦的最愛,雖然不見得會出現在季節主打照上,但在精品店頭卻很常見,如Dior元老級的Dway寬帶涼鞋,經常跟著季節主題換上新模樣上市。貴婦尤其偏愛低跟、且鞋面裝飾閃亮寶石的款式,套上就可出門,既舒服輕鬆又不會顯得太隨便,跟朋友吃午餐或喝下午茶都很合適。考量到春夏一片追求輕鬆自在的氛圍,寬帶涼鞋成為品牌競相推出的涼鞋款式。

Dior Dway寬帶涼鞋常跟著系列變化推出新款,如今年夏季的Dior Palm系列也見其蹤跡,藍色棕櫚樹刺繡低跟拖鞋,28,000元。

織帶

寬帶涼鞋設計簡約,將品牌標誌融入寬帶鞋面是最常見的設計,如Dior的Dway寬帶涼鞋將品牌名織帶做為鞋面的寬帶,此外還有縫上皮革CD縮寫的D-Club、裝飾CD縮寫字母的30 Montagine等;Louis Vuitton將Monogram壓印在鞋面,或是用Damier Azur帆布製作;Fendi以酒椰棕櫚葉纖維編織FF Logo,Loewe在漁家編織靈感的鞋面上裝飾皮革的Anagram標誌等。

Louis Vuitton夏季系列Lockit寬帶涼鞋,26,300元。

Fendi淺藍色帆布經典寬帶涼鞋,染上春夏窗景光影圖案,20,800元。(翻攝自官網)

Fendi米色酒椰棕櫚葉纖維編織FF Logo寬帶涼鞋,21,600元。(翻攝自官網)

皮革

Bally把品牌歷史檔案庫中的金屬B-Chain標誌以雙色鏤空皮革呈現,加上底襯的皮革,顯現出層次感,以及品牌的皮革工藝;Tod’s也將去年首度發表的Kate飾釦以皮革重新表現,鍊結設計意表環環相扣、緊緊相連,應用揉製皮革與馬鞍針法縫製,應用在平底涼鞋的設計上,渾然一體。

Bally棕色鏤空B-Chain設計Elisie寬帶涼鞋,20,200元。

Tod’s Kate皮革鍊結寬帶涼鞋是Tod’s春夏主打之一,21,200元。

Bottega Veneta春夏推出全新Dot織物面料寬帶涼鞋,40,500元。

Louis Vuitton粉紅色小羊皮Revival寬帶涼鞋,27,400元。(翻攝自官網)

Loewe編籃皮革寬帶涼鞋。(翻攝自官網)

水晶跟

呼應春夏追求輕鬆的氛圍,鞋跟多在平底、小貓跟或粗跟間變化,比較特殊的是Tod’s推出水晶鞋跟,以玻璃纖維形塑出透明的酒杯鞋跟,可以清楚看見鞋底是以鞋釘方式結合鞋身,更能感受Tod’s精湛的製鞋工藝。Roger Vivier則應用招牌的水晶球鞋跟,使得平凡的素面寬帶涼鞋瞬間奢華升級,顯得優雅。

Tod’s紫丁香寬帶涼鞋採用透明水晶鞋跟,揭露製鞋工藝,22,500元。

Roger Vivier春夏新推出Vivier Marlene 黑色水晶球鞋跟寬帶涼鞋,42,000元。

鑽飾

Roger Vivier用招牌的鑽釦,全新推出的Vivier Slide拖鞋,以日本木屐為靈感,採用緞面或皮革製作幾何線條的鞋面,搭配Tres Vivier方形鑽釦,強調了俐落的線條感,Slidy Viv新採用適合春夏的PVC鞋面,側面搭配長條型鑽釦。亞麻材質的低跟寬帶涼鞋裝飾華麗的Bouquet花卉鑽釦,增添貴婦氣息。

Roger Vivier 金黃色緞面Vivier Slide鑽釦寬帶涼鞋,49,900元。

Roger Vivier Bouquet鑽釦亞麻寬帶涼鞋,49,900元。

Roger Vivier湖水綠PVC Slidy Viv 鑽釦寬帶涼鞋,46,300元。

鞋跟不過高、閃亮的寬帶涼鞋是貴婦最愛的鞋款,圖為Miu Miu水晶綴飾寬帶涼鞋42,5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Dior、Louis Vuitton、Bally、Roger Vivier、Tod’s、Miu M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