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發光肌大作戰〕高能淨白精華升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海洋拉娜光能淨白精萃30ml/13,500元。

海洋拉娜今年升級推出全新「光能淨白精萃」,是一款不含酸類的亮白精華。以源自亞洲海域的珍稀褐藻,搭配蜜糖和菸鹼醯胺,打造獨家成分「雙重光能發酵複合萃取™」,透過造光微球體,加強深入肌膚的滲透度,淡淡的偏光質地,能調整膚色透出光采;同時,延續品牌核心成分「濃縮精華」及萊姆茶萃取,避免肌膚泛紅發炎反應,並加強對抗環境帶來的肌膚傷害。

L’OCCITANE歐舒丹「白皇后系列」新升級,自普羅旺斯「光之花」繡線菊中萃取核心成分,結合白桑根精萃打造升級配方,濃度亦提升;另添加全新的甘草及黃岑精萃,協同維他命C衍生物作用,全方位減少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

歐舒丹白皇后淨白精萃30ml/2,900元;歐舒丹白皇后淨白凝霜50ml/2,650元。

生長於南法德隆地區高地的野生繡線菊,嬌嫩的花瓣不畏日曬,在光照下反而更加淨白透亮,因此又有「光之花」的美名,因富含水楊酸,有助於肌膚表皮更新,提升光澤度;白桑根精萃則能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黃岑及甘草精萃則有助舒緩鎮定肌膚;維他命C衍生物能均勻膚色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

現代女性的亮白目標,期望打造滿溢透明感的肌膚印象。(歐舒丹)

ORBIS全新推出「淨擊煥白精華露」,使用今年甫獲日本厚生省最新認可的有效淨白成分「m-勻亮因子」為主成分。「m-勻亮因子」標榜能作用於已形成的頑固斑點,使其變得細小零碎,更容易隨著肌膚週期代謝排出,幫助肌膚回復為強健淨白的好膚質;產品中同搭配多重植萃成分,紅花活顏精華防止色素群聚,樺樹萃取則抑制其生成,大葉藻精華、矢車菊精華,補足肌膚所需滋潤,使整體膚況水潤透亮。

ORBIS淨擊煥白精華露25ml/1,800元。

雅詩蘭黛全新升級的「Pro極速淨膚精華」蘊含四大淨膚成分,包含維他命C糖苷、獨家專利研發的糖蜜萃取、酵母萃取,針對膚色不均、暗沉斑點、粗糙等問題,並全新加入活性藻類精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強化肌膚淨亮澎潤。

雅詩蘭黛Pro極速淨膚精華50ml/4,500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海洋拉娜、香奈兒、迪奧、嬌蘭、黛珂、歐舒丹、伊麗莎白雅頓、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