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拳擊vs.印花 主題派對潮流魅力

楊乃文穿AllSaints春夏Carina Swoop印花罩衫,6,700元;Beth牛皮拼接中筒靴 ,15,200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零售衝買氣,主題派對連番登場。謝欣穎與「頑童MJ116」成員瘦子、小春日前出席Longchamp在台北101品牌旗艦店舉辦的Longchamp×EU王者系列發表會,店裡以擂台、沙袋、拳擊手套等布置點亮聯名話題,有如走進拳擊場,讓迷上拳擊運動的小春,直呼想約瘦子在擂台上來場友誼賽!

夏威夷印花襯衫是AllSaints男裝經典單品。圖為新款Romanza夏威夷印花短袖襯衫,5,000元。

Longchamp×EU王者系列展現Longchamp新潮酷帥的一面,設計靈感來自擊運動堅毅不拔的鬥士精神,藉此探討心碎、愛與內心的強大力量,設計上以酷勁十足的黑色為主色,搭配白色標語與EU紅色溶解愛心圖樣,彰顯大膽無畏的潮流魅力。

Longchamp與實驗性潮流品牌Emotionally Unavailable(簡稱EU)攜手推出Longchamp×EU王者系列,品項囊括時裝、包款及配飾。

提到EU溶解愛心圖樣的意義,謝欣穎認為,溶解愛心雖說是Heartbreak(心碎)的感覺,重點是如何收拾破碎的心、讓自己更勇敢。她說,就像拳擊場上,每次跌倒都是為了學習更勇敢地站起來,迎向下一次勝利,「心碎過後,等待的會是更好的人」。

瘦子(右)與小春出席Longchamp×EU王者聯名系列上市派對。 (記者陳奕全攝)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在松山文創園區「遇‧場 P‧L‧A‧C‧E」舉辦「All Day All Night Allsaints春日印花派對」,場內聚焦每季必推的印花單品,邀來星二代歌手游宇潼、陳妤安開唱,金曲樂團茄子蛋、周予天、鄒承恩、林逸欣、宋米秦也跑趴,星光閃閃,金曲歌后楊乃文則穿Allsaints印花罩衫搭配中筒靴子赴會,以鳥類圖案在全黑造型中添上浪漫,酷炫氣場贏得讚聲。不過她也說,自己並非像外界所想的如此偏愛黑色,「為何我跟黑色畫等號?」

謝欣穎穿Longchamp×EU王者系列和服式拳擊戰袍搭配Le Pliage Cuir迷你手提包,演繹運動時尚。 (記者陳奕全攝)

楊乃文說,家裡衣櫃裡色彩豐富,唯獨牛仔褲只選黑色,「很好搭配啊!」此外,她愛穿靴子,但性感高跟鞋也能駕馭,「高度不是問題,就看能站多久」,強調舒適是關鍵;「本來今天也可穿高跟鞋,但剛好也喜歡這雙靴。」

Longchamp×EU王者系列Le Pliage尼龍腰包,10,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AllSaints印花設計推陳出新,每季繪製不同圖案,靈感來自動物、植物、浮世繪、童趣塗鴉等,近年除男裝夏威夷印花襯衫,也逐漸將印花帶進女裝系列,混融東倫敦時髦氣息與浪漫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