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迪奧癮誘唇膏 透明色選男女適用

J.Sheon使用迪奧首款無色癮誘粉漾潤唇膏#000。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兼具護唇及自然潤色效果,自2009年上市迄今,風靡全球,創下「每3秒賣出一支」佳績,更是蟬聯台灣市場No.1唇膏的銷售傳奇。今年,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從成分、色選到包裝,全新升級,承襲獨特的「水漾潤色科技」,可依唇部酸鹼值自動調節唇色,全新純淨成分達97%,添加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潤澤配方,共10款色選,更首度打破男女界線,推出第一款透明色選「#000晶漾透明」,全面攻佔男女潤唇市場;此外,另2款話題限量色,為迪奧全球彩妝大使智秀最愛,有「智秀紅」之稱的#025首爾紅,以及去年限量上市,瞬間銷售一空的#017珊瑚橘。

吳卓源使用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25。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上市多年,累積眾多忠實愛用者,女星曾之喬與陳庭妮都是鐵粉,吳卓源也透露自己擁有上百支唇膏,其中,人生不能沒有的就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而J.Sheon在搶先試過迪奧新推出的「癮誘粉漾潤唇膏#000」後大推:「自從收到這款潤唇膏後,不管唱再久嘴唇都仍一直保持水潤的狀態,讓自己更有自信。」他笑說,以前買唇膏是送女性朋友,現在男生也可以買一支送自己。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共10色,各1,250元。

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