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ucci經典摯愛 綑綁店中店

Gucci Horsebit 1955奶茶色迷你肩揹包,92,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為慶祝100週年,推出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囊括旗下四大包款系列:Dionysus、Gucci Horsebit 1955、GG Marmont與Jackie 1961,並以綑綁概念打造店中店,傳達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顧客對Gucci經典包款長久以來的愛意,即日起至5月20日於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與新光三越台中店登場。

Gucci Beloved系列Horsebit 1955草綠皮革肩揹包,96,500元。

Michele另外設計了一座展示裝置,將Beloved系列包款放置在宛如藝術品運送木箱的裝置中,搭配霓虹燈管,彷彿將Gucci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結合在一起,令人玩味。

Gucci Beloved系列GG Marmont藍色肩揹包,84,800元。

Gucci以全新的雙色或三色組合重新詮釋此四大包款系列,Michele另外用紅寶石、藍寶石與祖母綠的色調,重新打造Dionysus小型肩揹包、GG Marmont小型肩揹包及相機包,以及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肩揹包和迷你包,GG Marmont包款另搭載全新扭索紋琺瑯釦。

Gucci Beloved系列Dionysus紅色鍊帶肩揹包,96,500元。

此外,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也推出全新珍珠奶茶色,原本為台灣團隊向總部提案,欲做為台灣獨家色,結果因為色調太美,現在全球均有發售,可謂台灣之光。共有手提包、小型肩揹包與迷你肩揹包,迷你肩揹包另附一條綠紅綠織帶揹帶,樣貌更多元。

Sienna Miller揹的Jackie 1961是Gucci Beloved系列之一。

圖片提供:Gucci

Gucci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店中店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4店裡,以綑綁為陳列概念,表達對經典的愛意。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特別為Beloved系列設計的展示裝置,將Gucci的過去與現在包在運輸木箱中,卻又很有未來感,於新光三越信義A4大門口展示。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