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文華東方Bencotto春季菜色 漫遊義大利

以豐富的配料搭佐魚子醬,再置於小圓煎餅上品嘗,細膩優雅。(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對去歐洲仍有懸念?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讓人在台灣也能夠品味經典道地的義式佳餚。全新菜色由來自義大利托斯卡納的型男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掌杓,特選當令新鮮食材,將春季繽紛盎然的風景躍入盤中,包含主廚自製熟成肉類的開胃冷盤Carpaccio、和牛菲力佐香煎鴨肝、手工義大利麵與麵餃等,在在讓人感受義大利美食的豐富魅力。

以豐富的配料搭佐魚子醬,再置於小圓煎餅上品嘗,細膩優雅。(記者凃盈如攝)

Bencotto餐廳連續3年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以及2020年義大利美食評鑑指南〈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台灣唯一兩叉榮耀,是許多人歡聚、約會的首選,主廚Iacopo Frassi本季以多人分享為概念發展春季菜色,如自製熟成肉類的開胃冷盤—Carpaccio,考驗刀工與肉質鮮度掌握,光這一道料理就有「黃鰭鮪魚生薄片」、「澳洲牛肉生薄片」,以及「紅蝦生薄片」等選擇,其中,「黃鰭鮪魚生薄片」,將新鮮頂級的黃鰭鮪魚,以鹽、糖、柑橘,百里香、迷迭香、薄荷、蒔蘿等多種香草植物醃漬6小時,魚肉切為薄片後以水芥菜美乃滋與金桔醬點綴,並淋上檸檬汁和橄欖油,格外清新開胃。

義大利陳年米海鮮燉飯,上桌時以桌邊服務的方式,將混合鮮魚高湯和番茄泥的燉飯,舀至盛有豐富海鮮配料的碗中。(記者凃盈如攝)

海鮮方面,「義大利陳年米海鮮燉飯」,則在溫熱的燉飯下埋藏月光生蠔、螯蝦,紅蝦、蛤蠣、海膽,自製蝦膏粉等,食用前,挖起一口飯與底下海鮮,彷彿在「尋寶」,每一口會吃到底層不同的醬汁與配料,極富食趣。Bencotto春季新菜單,午間套餐1,280元起;晚間套餐則為1,980元起(須加10%服務費)。

主廚自製熟成肉類的義式開胃冷盤,由前至後為紅蝦生薄片、牛肉生薄片與黃鰭鮪魚生薄片。

Bencotto義大利餐廳以分享為概念,推出春意盎然的全新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