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了!穿上運動鞋:APUJAN×adidas Originals

APUJAN本季持續開發刺繡、立體緹花與數位印花等各式布料。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詹朴的時裝品牌APUJAN日前在倫敦時裝週線上發表2021秋冬系列,將東方傳統服飾細節如刺繡、旗袍扣運用於當代服飾中,模特兒身穿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服裝系列,腳上踩的是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近期我們時裝秀開始合作搭配較多的運動休閒鞋款,此次選用adidas Originals 具代表性Stan Smith鞋款,運用其不同的配色,即使搭配在長洋裝、短洋裝或西裝上都可以成立。相信鞋款與服裝的組合有更多的可能,可以是更自在、放鬆的,也希望未來不管是在科幻主題、奇幻世界、夢境探索,鞋款都可以穿梭其中。」詹朴如此表示。

APUJAN 2021秋冬秀場上,以Stan Smith鞋款搭配服裝。

APUJAN 2021秋冬系列將東方傳統服飾以現代手法重新詮釋。

經典變變變

誕生於1971年的Stan Smith走過半世紀,至今仍是adidas Originals最受歡迎的經典鞋款之一,今年起Stan Smith有了重大變革,adidas Originals首度使用環保材質Primegreen高機能再生材質製成Stan Smith鞋面,將以經典、環保、永續的概念,引領下一個世紀的潮流。

APUJAN首度與adidas Orginals合作,以Stan Smith為服裝搭配增添亮點。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鞋款,3,2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APUJ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