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了!穿上運動鞋:New Balance×Casablanca

Casablanca將摩洛哥的復古氛圍與地中海慵懶氣息轉化成時裝設計,打造充滿奢華氣派的新復古美學。(翻攝自Casablancabrand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w Balance去年與巴黎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合作推出全新鞋款327系列,以泡泡大底以及色彩拼接為特色,形塑前所未有的大膽前衛,雙方今年再度攜手,在Casablanca 2021春夏秀場上,模特兒穿上充滿渡假氛圍的花襯衫、格紋褲,New Balance的數字潮鞋正好呼應這慵懶又時髦的服裝風格。

Casablanca今年春夏再度與New Balance合作,鞋款與服裝搭配得天衣無縫。(翻攝自Casablancabrand IG)

Casablanca 2021春夏系列秀場,模特兒服裝的配色與腳上的New Balance 327鞋款配色一致。(翻攝自Casablancabrand IG)

花花潮鞋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聯名鞋款的整體設計延續New Balance經典的異材質拼接特色,柔軟麂皮、皮革與耐磨尼龍營造層次感,鞋身點綴Casablanca經典的印花圖紋,鞋尖和鞋底以青草綠色帶來活潑變化,鞋側身的「N」Logo以粉紅色勾勒,整體色調柔和淡雅,巧妙融合法式摩洛哥風情,展現細緻的慵懶氣息。

其中327鞋款源自70年代的Comp 100競賽跑鞋設計,鞋側的剪裁縫製與放大比例的「N」字標誌,呼應了與327系列鞋款的家族性,有稜有角的前衛造型,機能性外觀大底在視覺上較為率性俐落;另一款237鞋款採用更圓潤流線的外型輪廓,在展現出復古簡約感的同時,也提升了鞋款的時尚搭配性。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237鞋款,4,980元。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鞋款,4,980元。

圖片提供/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