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了!穿上運動鞋:Reebok×yoshiokubo

yoshiokubo 2020秋冬系列秀場,模特兒以帶有日本傳統服飾精神的服裝系列搭配Reebok聯名鞋款。(翻攝自yoshiokubo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設計師久保嘉男(Yoshio Kubo)創立同名品牌yoshiokubo,以精準的剪裁見長,不論男裝或是女裝系列,他的設計以掩蓋亞洲人的身材缺點聞名,許多設計正反皆可穿、完美過渡休閒與正式風格,他也擅長使用日本傳統布料,將傳統與現代融合出全新的時尚風格。

水墨暈染 刺繡與家徽

yoshiokubo透過現代剪裁,成功將日本傳統服裝轉化為都會時裝。(翻攝自yoshiokubo IG)

在yoshiokubo 2020秋冬系列秀場上,模特兒身穿以日本傳統服飾輪廓為基礎的外套和褲裝,腳上踩的則是yoshiokubo與運動品牌Reebok合作的聯名鞋款。Reebok x yoshiokubo聯名系列以yoshiokubo最愛的日本文化元素為靈感,重新演繹Reebok的Instapump Fury和Club C兩款經典鞋款,久保嘉男認為墨水的獨特深淺最適用於表達各種的「黑」,他將有如水墨暈染的漸層點綴鞋身和鞋底,透露著獨具韻味的禪意,最特別的則是鞋後跟設計,左右鞋後跟分別是刺繡裝飾的松樹盆栽以及「Reebok」的片假名,久保嘉男更把代表家族家徽的星形圖案用於Instapump Fury的Pump充氣紐與Club C的鞋舌上,他希望藉由聯名鞋款,讓更多人對於日本文化遺產感到自豪。

Reebok x yoshiokubo聯名系列Instapump Fury系列鞋款,5,250元。(翻攝自Reebok Taiwan IG)

Reebok x yoshiokubo聯名系列Club C系列鞋款,2,650元。(翻攝自Reebok Taiwan IG)

聯名鞋款的左右鞋後跟各有不同圖案,皆代表日本傳統文化。(翻攝自Reebok Taiwan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