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urberry翻口包 翻摺可揹

Burberry春夏徽標印花黑色橡膠棉質Pocket翻口包,49,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主打的Pocket托特包春夏推出全新設計,打破以往的硬挺感,推出軟式托特包、可翻摺的翻口包,以及比例上更為誇張的皮革扁形信封包等。

Burberry春夏新推出帆布及黑色皮革Pocket翻口包,46,500元。

Pocket手提包源自品牌典藏檔案的同名包款,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以原創輪廓為基礎,正面增加口袋和皮革細節等新設計元素,飾以撞色縫飾與手繪塗漆邊緣,經典款結合帆布與皮革,體現品牌的傳統馬術風格。今年春夏新推出翻口包款式,硬挺的提把處可以向下彎折,呈現新的包型輪廓;軟式托特包則採用柔軟的皮革或帆布拼接皮革製作包身,保留硬挺的皮革提把。兩款均附可拆卸的肩揹帶,可上肩也可手提。

Burberry徽標圖案丹寧及皮革迷你Pocket手提包,44,500元。

另一款全新的扁平皮革手提包,則是把原本東西向長方形的包身改成南北向長方形包身,彷彿Pocket托特包「長高」,原本供手指抓握的提把孔洞也跟著等比放大,因此也可上肩,誇張的尺寸成為穿搭上的亮點。此外,包身也同樣可向下彎折,搭配肩揹帶形成另一種揹法,樣貌多元。

Burberry春夏新推出正面壓縫皮革扁型Pocket肩揹手提包,8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