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春夏底妝〕妝後多一步‧持久定妝

定妝產品訴求快速搞定膚況瑕疵。(達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完成妝容後,最擔心口罩摩擦或是環境濕熱造成脫妝,迪奧推出首款底妝防護衣「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擁有保濕補水功效,細緻吸油粉體讓底妝更持久,一噴底妝完美定格同步保濕控油,不影響底妝的水潤光澤。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100ml/1,700元。

ADDICTION奧可玹超時定粧噴霧,70ml/750元。

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及部位,艾杜紗推出可抑制油光、延長底妝效果的「一刷完美控油液」,質地透明,可針對在意的毛孔部位形成薄膜,瞬間修飾毛孔並吸附油光,亦可當作補妝使用,防止T字及鼻翼油光及脫妝狀況,達到清爽霧面的妝感。

艾杜紗一刷完美控油液,5.5ml/420元。

丰靡美姬「零瑕多效魔法棒」是利用光線解決肌膚暗沉不均的遮瑕棒,一色即可修飾各種肌膚困擾,速乾能瞬間形成隱形薄膜,針對在意的肌膚瑕疵,可簡單重複塗抹、調節色澤濃淡,無需技巧,輕鬆遮飾瑕疵。

丰靡美姬.幻粧零瑕多效魔法棒SPF35/PA+++,6ml/800元(翻攝品牌IG)。

圖片提供/TOM FORD、ADDICTION、ANNA SUI、COVERMARK、PAUL & JOE、肌膚之鑰、迪奧、高絲、心機彩妝、東方美、法倈麗、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蘭蔻、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