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春夏底妝〕妝前多一步‧上妝更容易

天氣一轉熱,將面臨高溫高濕的彩妝考驗,妝前多加一道打底程序,有助強化底妝持久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在膚況不穩定的狀態上妝,也無法長時間維持美麗妝感,妝前多加一步調整膚況,注入保濕成分,都能打造易於上妝的膚質;口罩成為日常,想要舒緩口罩下的乾荒肌,在白天也能持續保養, 亦有女性選擇直接以輕薄修飾的飾底乳取代粉底,直接上妝,相較於粉底,更能毫不費力創造裸肌感。

SUQQU新推出的「晶采柔肌粧前乳」為奶茶色調,在修飾毛孔和細紋等肌膚凹凸,能同時保有裸肌感,所以不用太擔心影響後續底妝顏色,相較於綠色、紫色、橘色等有色飾底乳的選擇,新手使用更不用擔心。

SUQQU晶采柔肌粧前乳SPF30/PA+++,30ml/2,300元。

丰靡美姬今年推出的「幻粧零瑕長效潤色乳」,添加比一般玻尿酸、膠原蛋白分子量小的保養成分,賦予肌膚水潤光澤感,也能固化分泌過剩的皮脂,光使用一整瓶幾乎都是美容液的飾底乳,就能輕鬆打造好感光澤肌。

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長效潤色乳SPF20/PA++,30g/850元。(翻攝品牌IG)

新升級的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含高達86%植萃保養成分,潤澤保濕,獨特的超完美濾鏡校色科技及柔焦粉體,搭配輕透裸膚色,創造柔焦修片的效果;THREE「柔光極致晶透乳霜」含84%天然由來成分,豐郁保濕度媲美精華液,新成分「柔光纖維」能修飾肌膚乾燥及肌理紊亂,清新粉嫩色調能調整肌膚暗沉,增添血色感。肌膚之鑰「無瑕柔霧凝霜」以頂級柔紗為靈感,水潤清爽的控油配方搭配柔霧妝效,並導入粉塵阻隔薄膜,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影響。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SPA20/PA++,30ml/2,050元。

THREE柔光極致晶透乳霜,30ml/1,950元 。

肌膚之鑰無瑕柔霧凝霜,38ml/2,100元。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榮獲日本bitekicom雜誌評比「2020妝前打底第一名」,添加80%美容液以及雙重玻尿酸,特調的粉色調,使用簡單,即可完成妝前潤色隔離。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SPF25/PA++,35g/620元。

ADDICTION奧可玹「癮透絲柔持粧霜」以粉蠟質地構成的屏障結構,同時鎖住油脂、水分與粉體,創造光透柔焦效果,抹上後轉化成絲緞質感,形成保水屏障,對抗汗水造成的脫妝問題,提升後續粉底的服貼度。ANNA SUI全新「毛孔隱身柔焦」,獨特多孔結構的持妝粉末,能有效吸收肌膚油脂並抑制油光,預防脫妝、帶來霧面修飾感。

ADDICTION奧可玹癮透絲柔持粧霜,20g/1,200元。

ANNA SUI毛孔隱身柔焦,7g/1,200元。

如果擔心使用霧面粉底液不夠保濕?伊麗莎白雅頓這一季推出妝前保養精華「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蘊含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以及數千顆包裹著黑玫瑰萃取物的粉紅凝珠,以創新的微流體技術,讓保濕凝膠沒有油膩感,打造上粉底液前的滑順基底,獨特光學技術可增強膚色的光澤及均勻度。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25ml/1,600元。

圖片提供/TOM FORD、ADDICTION、ANNA SUI、COVERMARK、PAUL & JOE、肌膚之鑰、迪奧、高絲、心機彩妝、東方美、法倈麗、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蘭蔻、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