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簡約MIKIMOTO M Collection跨性別世代

MIKIMOTO M Collection 18K黃金耳環,4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的M Collection以品牌字首英文字母 「M」為設計主軸,利用簡約俐落的線條,將珍珠演繹得現代又時尚,並且考慮女性佩戴珠寶的需求,每一件作品都適合日間工作場合和夜間正式穿搭,今年,MIKIMOTO的設計團隊則以全新的設計演繹極具品牌標示性的MIKIMOTO M Collection,在經典中重塑新意。

MIKIMOTO全新形象廣告,強調珍珠跨越性別、成為經典。

MIKIMOTO M Collection的全新設計概念聚焦於幾何之美,將「M」字母變成立體圖案,包圍著優雅的日本Akoya珍珠,18K黃金或18K白金的立體字母強而有力,不論是耳環或是墜鍊,從正面可看到圓潤潔白的珍珠,從側面則可觀賞「M」字母的俐落線條。這次MIKIMOTO也大膽推出黑銠加工的純銀款式,更為優雅的珍珠增添獨特的中性氣質,讓珍珠飾品跨越性別和年齡。

MIKIMOTO M Collection純銀墜鍊,24,000元。

配合新品上市,MIKIMOTO也同步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廣告中一女一男佩戴珍珠,各自以珍珠展現不同的魅力,重申珍珠的經典與傳承的價值,不論男女,都值得擁有。

MIKIMOTO M Collection 18K黃金墜鍊,6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