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魅力伴手禮 采采食茶盛心囍餅 TART TAIPEI手工酥塔

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將對料理的精準與講究注入酥塔。(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米其林星廚林明健(Chef Kin)打造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其時尚亮眼的包裝,是近期討論度極高的人氣伴手禮。近日TART TAIPEI除了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本店,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館1F開設快閃店,除了焦糖布蕾塔、班蘭咖椰塔、黃金流沙塔、北海道起司塔4款常溫酥塔,無花果瑞可達起司、葡萄柚烏龍茶、藍莓黑醋栗、草莓香草等人氣水果塔口味,每個月會為新光三越A11快閃店推出一款獨家限定口味,開幕首發推出「珍珠港式奶茶塔」,集結台灣、香港兩種國民飲品,以港式奶茶卡士達餡結合黑糖珍珠,搭配酥脆塔皮,堆疊出豐富口感,多樣口味可任挑選組成三入或六入禮盒,即日起至4月12日購買三入水果塔禮盒,送焦糖布蕾塔一顆。

采采食茶「盛心」囍餅系列融入鳳凰、牡丹、蝴蝶等紋飾,以精緻刺繡襯托對婚姻大事的祝福,整體以紅、粉兩系列為主。(記者凃盈如攝)

受到林心如、安以軒等明星文定大喜皆採用、深受時尚名流青睞的采采食茶囍餅禮盒,近來宣布推出「盛心」囍餅系列,並將原有囍餅系列重新整合,讓產品線更多元,向新人傳遞絢麗祝福。采采食茶創辦人陳彩霞傳承中式傳統文定古禮的初衷,重新詮釋喜餅包裝,將醞釀多年的繡花技法運用在緞布禮盒包裝。業者指出,雖然去年受疫情影響,囍餅市場確實有所衰退,但也因台灣疫情控制得當,從去年底感受到囍餅詢問度提升,於是趁此際發表迎接回暖市況;同時,也邀請台北知名蘇菲雅婚紗共同合作,提供雙方客戶專屬的優質服務,相互倒流,加乘的品牌效益。「盛心」囍餅系列即日起正式上市,禮盒售價為3,180元至4,380元,內容物由采采食茶團隊研發,含兼具傳統風味的中式餅,以及西式手工餅乾、采采經典茶點與茶葉,近30款食品可供搭配選擇,滿足長輩與新人的需求。

新光三越A11快閃店限定的Tart Taipei港式珍奶塔。

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進行為期約5個月快閃。

內容物皆由采采食茶團隊研發,兼具傳統風味的中式餅,以及西式手工餅乾、采采經典茶點與茶葉,近30款食品可供搭配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