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探班《全明星》 率師妹應援周予天

周興哲(左二)帶師妹鄭心慈(右)、吳宥安(左)幫哥哥周予天(右二)加油。(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才投入電影新片拍攝,昨天特別抽空帶著師妹鄭心慈、吳宥安,還有他的愛犬「蕭邦」去探班《全明星運動會》,由於哥哥周予天屬於紅隊,他不惜將自己的夯曲《怎麼了》歌詞「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改唱成「紅色」,紅隊一起合唱這句,士氣大振!

周興哲(右)和哥哥周予天感情好,帶愛犬探班。(星空飛騰提供)

《全明星》不管正式錄影比賽或是平常的自主訓練都非常耗體力,周興哲貼心訂好應援餐車,現場提供炸豆乳雞、義大利麵等熱騰騰的現做美食和冰涼飲料,慰勞哥哥周予天還有其他藝人,看到可愛的「蕭邦」,女藝人一湧而上又抱又親,「蕭邦」成為最受寵主角,周予天說:「我一陣子沒有看到蕭邦很想念,弟弟居然直接帶來讓我抱,好貼心!」

周興哲說:「希望在我們星空飛騰家族和美食的應援下,大家都能表現出最佳成績!」

最近周予天除了在《全明星》增添人氣,他的歌曲《分手放手》以及《唯一寫過的情書》點擊都將衝向200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