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百達翡麗 鑑賞金鷹系列 金生儀擴大店面舉辦特展開放預約 三針一線年曆腕錶吸引目光

從品牌故事展覽廳到展錶區、專屬貴賓鑑賞室等,金生儀百達翡麗店內擁有許多值得品味的細節,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金生儀百達翡麗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簡稱PP)與開業近一世紀、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高級鐘錶經銷商「金生儀」攜手為2015年開設於台北忠孝商圈的「金生儀百達翡麗專館」擴大開幕,佔地橫跨3間店面的開闊空間成為東區新地標。慶祝開幕,自3月25日起至27日舉辦經典金鷹系列特展,展出風靡錶壇的Nautilus金鷹系列共近40只。難得的是,這是金生儀特別商請台灣收藏家出借的個人收藏,從初代樣式至複雜功能錶款,以及稀有紀念款與隱藏豪華珠寶款,難得一見。特展開放電話預約,金生儀百達翡麗將安排專人導覽。

百達翡麗編號5905P年曆計時碼錶匯集兩大複雜功能,行情看俏。鉑金錶殼(42mm),自動上鏈機芯。2,553,000元。(Patek Philippe提供)

創立於1923年的金生儀至今歷史近百年,與跨越世紀的百達翡麗合作關係超過40年,默契絕佳,寫下鐘錶佳話。看好後疫情時代鐘錶收藏潛力,金生儀百達翡麗擴大改裝,全店採用原廠標誌性材料,氣勢磅礡、洗鍊沉穩,賞錶空間寬敞且獨立,處處流露宛如居家的溫馨氛圍;金生儀表示:「讓頂級客層能在不受干擾與不需久候的環境中,盡情鑑賞百達翡麗的極致工藝」。

金生儀百達翡麗店內設置寬敞且獨立的鑑賞空間,營造不受干擾、不需久候的賞錶環境。圖為貴賓洽談區。(金生儀百達翡麗提供)

PP經典金鷹系列特展隨開幕之慶登場,店內更可見到行情看俏的編號5905P鉑金腕錶;錶款因集結PP招牌的年曆功能與計時秒功能,成為不少行家渴求的時計之一。設計上,星期、日期、月份共三個日曆顯示窗依序沿10時至2時位置排列,每年僅需於二月踏入三月由人手校正一次的日期顯示窗設於12時位置,同時,中央計時秒針可兼做大三針用途,亦無礙機芯速率表現。錶面6時位置加入大型60分鐘計時器,並設置小巧的日夜顯示,布局雅致雋永,同時呈現技術深度,正是品牌的典型特色。

百達翡麗編號4978/400G Diamond Ribbon高級珠寶腕錶白金款(36.5mm)。自動上鏈機芯。全錶770顆鑽石(約4.4克拉)。2,277,000元。(Patek Philippe提供)

品牌陣中目前唯一的規範指針顯示、編號5235三針一線年曆錶也是收藏家關注之作。錶款以專利年曆裝置搭配「三針一線」顯示方式,包括中央大分針、小時(12時位置)與小三針(6時位置),這種設計旨在向製錶工坊與天文局長久以來用作展示精確時間的時鐘致敬,因此又稱「規範指針」。

百達翡麗目前唯一的規範指針顯示之作:編號5235/50R三針一線年曆腕錶。玫瑰金錶殼(40.5mm),自動上鏈機芯。1,621,000元。(Patek Philippe提供)

在女士腕錶,2012年問世的Diamond Ribbon腕錶沿著錶殼鑲滿鑽匯成獨特螺旋構圖,有如體操運動員揮舞絲帶型態,令人心醉不已。重新演繹的白金款式,直徑由33.3 毫米增至36.5毫米,讓錶面寶石漩渦更顯矚目。

金生儀百達翡麗舉辦經典金鷹系列特展,將難得一見的收藏級作品齊聚一堂。(記者方惠宗攝)

金生儀百達翡麗擴大改裝全新開幕,於黃金地段佔地橫跨三間店面,氣派閃耀,成為台北東區奢華地標。(金生儀百達翡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