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簡約幽靜好宅〕iloom舒心收納術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收納」往往是大多數人最困擾的居家整理問題,再有規劃的空間,都常因隨手擺放的零碎小物減損質感。韓國iloom家居家具,以自然、柔和的配色,推出多種家具的收納方案,從春季開始,讓自己在家工作,也能量滿滿。

穿梭多重角色‧跨域機能不設限

擁有多種收納組合的Glen系列層架櫃,可收拾多元的物品,不管是擺飾品、書籍、植栽,都能讓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且擺設不呆板;若空間有較複雜的收納需求,譬如開放式餐廚,則可使用Rema系列落地廚物架,能將水杯、餐具、家電等多款廚房用具同時歸納,結合抽屜、門板櫃、間隔層板等設計,還可以打造個人咖啡廳,甚或微醺小酒吧,營造舒心的空間氛圍。

iloom怡倫家居 Glen系列層架櫃,能讓空間收納達到最大化。

開放式廚房用具歸納需求,可以透過Rema系列落地儲物架打點,也可打造個人咖啡廳或小酒吧,輕鬆經營屬於自已的空間氛圍。

此外,疫情影響人們居家生活,未來居家辦公與學習時間將逐漸增加,DESKER系列家具「超前部署」,讓人穿梭辦公與生活之間,利用現有空間創造專業又舒適的工作空間,風格一致的簡約設計,讓人從桌面到收納櫃,呈現整潔美好的視覺感。此外,可輕鬆調整桌子高度的升降式電動桌,隨時保持最佳姿勢與狀態;美背書櫃兼顧收納及隔間功能,多款規格設計不管是文件、衣物,甚至是公司商品或模型皆可整齊收納。

DESKER風格以一致的簡約設計,從工作桌到收納櫃,透過不同的排列組合,打造簡練的視覺風格。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ilo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