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美妝】愛馬仕春夏限定 陽光魅力唇膏

ROUGE HERMÈS愛馬仕唇妝系列緞光唇膏(右到左)#17BEIGE ÉBLOUI炫麗淡褐、#43 ROSE OASIS綠洲玫瑰、#52 CORAIL AQUA水漾珊瑚,皆為2,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每一推出總是迅速被搶購的「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2021年春夏限量版新登場,3款全新打造的限量版唇膏,搭配繽紛漆彩管身,展現充滿陽光魅力的亮麗色調。

愛馬仕2021年春夏3款全新限量版唇膏,搭配繽紛管身,於春夏季期間亮麗登場。

這3款全新唇膏帶有細緻閃耀的緞光亮面效果,其中色號BEIGE ÉBLOUI為炫麗淡褐調,猶如被陽光暖熱的沙子,輕柔躍動的淡褐色;ROSE OASIS為綠洲玫瑰調,是一款不完全是紫紅,也不完全是洋紅,展現獨一無二的玫瑰粉紅調;CORAIL AQUA為水漾珊瑚調,明亮閃爍的珊瑚橘紅,點亮好氣色。限量版色調雖僅限春夏季推出,但精緻的唇膏管同樣可更換補充新唇膏,持久使用。圖片提供: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