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無印良品有感降價 IKEA到府收納

軟質聚乙烯收納系列,原價70至399元、降價為59至349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無印良品啟動「良質良值」運動,伴隨今年台幣升值,帶動日幣匯率走低,業者針對暢銷品、日常生活必備品調降,本次降價品像多達1,300項,為史上最多、降幅最高,平均降幅為15%,降幅最高的品項為PE單面可水洗枕(56%)、木製面紙盒(55.7%),其他亮點調降品項包含2019、2020年銷售排行榜冠軍,年銷售約20萬雙的「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從799元調降為699元,相較日幣2,990元,折合台幣售價790元,比日本價格便宜近百元,另外,實用、暢銷的PP資料盒平均降幅也達11%,消費者可以更親民的價格,打造更有質感的日常生活。

IKEA抽屜內可運用深款的GODMORGON分格收納盒系列,349元。

台灣無印良品表示,品牌在地17年來持續檢視生產製程,透過運輸費用的調節、生產線的擴大及原料素材的選擇,販售品質良好且價格平實的各式生活用品。今年,品牌將降價定調為「良質良值」運動,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享受「有道理的便宜」。

男有機棉節紗天竺圓領短袖T恤,原價450元、降價為299元。 (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全球家具龍頭IKEA統整網友「十大收納困擾」,發現前三大困擾分別為:因為堆滿衣物而消失的雙人床,四處散落孩童用品而無處可走的地板,以及堆滿雜物而無處可坐的沙發;IKEA即日起至3月17日於官方臉書推出「IKEA拯救消失空間活動」,只要分享家中「消失的空間」,就有機會讓IKEA到家幫你收。

圖片提供: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