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臺北時裝週揭序幕 夏姿‧陳展現女力

范少勳首次走秀獻給夏姿‧陳,為了可以帥氣登台,努力減肥2星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陳於自來水博物館舉辦2021秋冬秀,為臺北時裝週品牌秀揭開序幕。

名媛陳妍嵐女兒江其蓁代表新世代的夏姿‧陳女性形象。

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以「織間(Time)」為題,取七○年代左右盛極一時的權力著裝(Power Dressing)為靈感,展現女力,秉持信念度過艱難時刻。本季褲裝與窄裙的比例增加,搭配男士襯衫或背心,外搭肩膀線條寬闊的西裝外套、羊腿袖大衣等,材質上柔軟與硬挺交錯應用,突顯女性堅毅而有彈性的力量。

陸明君為夏姿‧陳2021秋冬走秀,笑說終於回到「高人」世界。

此外,本季也從各個時代擷取元素加入設計中,傳達品牌跨越時間的特質,另以指針、沙擺、時鐘花等與時間相關的符碼,加上代表靈魂之窗的眼睛以及夢想的愛心圖騰,結合雲朵、雷電、門扉等創作獨家圖騰,超現實主義的繪圖手法,呈現出時空運行流轉感。

久未走秀的陳淑麗為夏姿‧陳2021秋冬出馬走秀,風采依然。 (圖文:記者陳逸寬)

為了突顯「織間(Time)」主題,大秀特別邀請許久未走秀的陳淑麗與陸明君,加上新生代模特兒與名媛陳妍嵐的女兒同台走秀,呈現出不同時代的女性風姿,也證明夏姿‧陳服裝世代傳承的經典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