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ndy Chao 30億粉鑽吸頂級客

Cindy Chao阿蓋爾紅鑽緞帶戒指,18K白金、18K玫瑰金鑲嵌1顆阿蓋爾紅鑽逾1克拉、562顆白鑽逾11.38克拉。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創立的珠寶品牌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台舉辦「Pink Legacy 傳奇粉鑽」珠寶展,Cindy Chao以苦心蒐羅的10顆粉鑽和紅鑽打造9件珠寶作品,總價值近30億新台幣。

Cindy Chao濃彩粉紅鑽建築戒指,18K黃金、18K玫瑰金鑲嵌1顆Type IIA型濃彩粉紅鑽逾7克拉、557顆白鑽約10.9克拉、7顆黃鑽約1.9克拉。

Cindy Chao表示,粉鑽體現了她現階段的「少女心」,這系列作品她醞釀多時,主要原因在於粉鑽和紅鑽稀有罕見、可遇不可求,例如這次作品共有兩件使用澳洲阿蓋爾礦區(Argyle)的珍稀鑽石,各鑲嵌於紅鑽緞帶戒指和粉鑽建築戒指,阿蓋爾礦區去年宣布休礦5年,原本市場上90%的粉鑽都來自阿蓋爾礦區,休礦消息一出,讓阿蓋爾礦區的鑽石水漲船高。

Cindy Chao濃彩粉紅鑽緞帶耳環,18K玫瑰金鑲嵌配對梨形濃彩粉紅鑽逾10克拉、974顆白鑽約7.17克拉、2顆孔克珍珠。

除了阿蓋爾礦區的鑽石,這次作品的紅鑽花朵戒指鑲嵌1顆約1克拉的圓角方形切割紅鑽,紅鑽是稀有彩鑽,過去40年拍賣會上僅出現過25顆紅鑽,史上超過5克拉的紅鑽也僅有5顆,足見珍稀程度,Cindy Chao心目中接近完美的粉鑽,則是鑲嵌在粉鑽緞帶戒指上的3克拉梨形切割豔彩粉鑽,不論淨度或是色彩皆難得一見。Cindy Chao為了呈現粉鑽和紅鑽最完美的光芒和色澤,和工匠多次討論鑲嵌方式,就連玫瑰金也請歐洲師傅特別調製,只為了完美襯托粉鑽和紅鑽。

Cindy Chao豔彩粉紅鑽緞帶戒指,18K白金、18K玫瑰金鑲嵌1顆梨形豔彩粉紅鑽逾3克拉、447顆白鑽約8.35克拉。

Cindy Chao紅鑽花朵戒指,18K白金、18K玫瑰金鑲嵌1顆紅鑽逾1克拉、849顆白鑽約8.48克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