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1春夏高訂 5大重點:(5)放羊的孩子

Jean Paul Gaultier在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開始前在IG再度宣布與Sacai合作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延期至7月發表。(翻攝自IG@jpgaultierofficial)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Oops!I did it again!Jean Paul Gaultier邀請Sacai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合作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原本要在去年7月發表,卻是一延再延,原本在這次高級訂製服秀前還流出雙方與Nike合作的運動鞋圖片,令人格外期待,沒想到秀前又在官方IG上公布要延到7月發表。加上再度跳過本季發表的Balenciaga,以及理應在此次首度發表新任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設計的高級訂製服的Givenchy,放羊的孩子好多哪,也令時尚迷們更加心癢難耐。或許對品牌來說,這種大事還是希望在有現場觀眾的實體秀中發表才有意思,只能期待疫情快快過去吧。

Jean Paul Gaultier X Sacai X Nike運動鞋上有2個鞋舌,標記三方合作。(翻攝自L’Official USA網站)

Jean Paul Gaultier X Sacai X Nike鞋墊上也有三方Logo。(翻攝自L’Official USA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