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1春夏高訂 5大重點:(3)AZ Factory高訂服 網路買

Alber Elbaz於2021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週,以數位影片「The Show Fashion」發表個人品牌AZ Factory。(翻攝自IG@azfactory)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lber Elbaz在「被離職」之後,經過5年的沉潛,終於等到歷峰集團投資他,自創品牌AZ Factory,選定於今年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發表,著實讓人吃一驚,畢竟高級訂製服市場有限,好不容易自創品牌,為何要挑艱難的做呢?而且主要通路還是網路,更讓人不知Alber葫蘆裡賣什麼藥。但實際發表後,大家就安心了,不但作品非常有他的風格,且定價略低於大多數精品,從目前在官網上的商品定價在新台幣6,550~53,800元間,對設計師服裝品牌來說非常好下手。不過,這也令人不禁懷疑,為何可以入選巴黎高級訂製服週呢?可見Alber人緣確實很好,巴黎時裝公會也願意幫忙。

AZ Factory強調自己是「為解決問題而做(Solution-driven)」的品牌,第一波主打My Body系列,靈感源自針織運動鞋,應用13種不同強度的萊卡纖維織成,有些地方收緊、有些地方放鬆,可塑造輪廓,強調出自然的身體曲線,強調同一款洋裝,無論什麼膚色,從XXS到4XL的身材的女生,穿起來都合適,而且各有特色。有些款式在拉鍊頭掛上長金鍊,或是背後有招牌的大蝴蝶結裝飾。

接下來將上市的Switchwear系列,將基本的上衣、貼腿褲、連帽上衣等,加上晚宴裝單品,讓女人可從沙發或瑜珈墊上起身後,就可以去參加派對。5月上市的Supertech-Superchic系列,則使用通常應用於運動服裝或內衣的超細纖維尼龍,做成泡泡紗或類斜紋軟呢質感的面料,製作成加上褶飾的雞尾酒洋裝、燕尾服等正式晚宴裝,敬請期待。

AZ Factory非常有Alber Elbaz的個人風格,如剪裁超美的斜肩小洋裝。(翻攝自IG@azfactory)

AZ Factory招牌的My Body系列有多種設計的洋裝,搭配側邊或背後的長金鍊,點出女人味。(翻攝自IG@azfactory)

AZ Factory招牌的My Body系列。(翻攝自IG@azfacto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