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ony全片幅機皇 α1重磅登台

Sony最頂規全片幅無反機皇α1,單機身174,98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最頂規全片幅無反機皇α1重磅登台,集結α9系列的速度、α7R系列的高畫素以及α7S的錄影性能於一身,定位「全能旗艦」,且是α系列相機首款具備8K 30p錄影。

Sony最頂規全片幅無反機皇α1,定位「全能旗艦」。(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3月9日起開賣,單機身174,980元,業者強調對比美國、日本等國外價格,台灣是全球最便宜。

Sonyα1採用5,010萬畫素全片幅堆疊式CMOS感光元件和BIONZ XR影像處理器,擁有30fps無黑屏高速連拍和8K 30p錄影。自動對焦更為強悍,除了優化人眼和動物眼即時偵測,新增鳥眼追蹤。

主打特色另包括240fps電子觀景窗、靜音電子快門,以及閃燈同步快門,電子快門最高1/200秒,機械快門更能達1/400秒的同步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