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亞瑟士復古美學 神秘紫+深靛藍

亞瑟士GEL-PRELEUS鞋款(粉嫩綠、極致灰),2,9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旗下的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大吹復古風,除了全新推出GEL-PRELEUS系列重現2000年的復古美學,並復刻GEL-KAYANO 14跑鞋,重回千禧世代復古運動美學。

亞瑟士推出復古跑鞋,重現經典、復刻傳奇。(記者林欣若攝)

以變形蟲為靈感的GEL-PRELEUS系列,有著復古跑鞋少見的修長楦頭,減少笨重感、更能修飾腳形,由鞋底一路向鞋身延伸的變形曲線,有如雲層的自由流動、層層向上堆疊,全系列將推出8款配色,除了黑、白基本款,也推出Pantone 2021代表色「亮麗黃」搭配黑色,以及粉嫩綠搭配極致灰,首波主打色以神秘紫搭配深靛藍,豐富的色彩運用,帶出復古卻又科技感十足的特色。

亞瑟士GEL-PRELEUS鞋款(神祕紫、深靛藍),2,980元。(記者林欣若攝)

GEL-KAYANO是亞瑟士最受歡迎的跑鞋系列,經過不斷進化改款,如今已推出至跑步機能強大的第27代,呼應復古跑鞋風潮,今年重新復刻2008年推出的GEL-KAYANO 14鞋款,保留異材質拼接鞋面、鞋身曲線裝飾、亞瑟膠鞋底等特色,除了古銅色系和百搭黑、白色系,也推出灰色麂皮款以及甜美粉色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