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粉紅戀愛泡泡 情人節愛心滿滿

REDValentino愛心印花西裝外套39,800元,短褲16,8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官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情人節將至,品牌陸續推出情人節限定商品,紅色愛心最有情人節氣氛,襯墊粉紅色更有戀愛泡泡的感覺。

REDValentino愛心紙飛機羊毛衣,18,800元。(REDValentino提供)

Longchamp情人節限定系列以品牌經典Le Pliage Cuir摺疊包為基礎,可愛的迷你與奈米尺寸粉紅色小羊皮包身上印有紅色愛心,底襯白色增加圖案的立體感,搭配紅色袋蓋提把與揹帶,點出戀情正熾。

Longchamp情人節限定Le Pliage Cuir Nano手提肩揹包11,200元,戀愛電光鑰匙圈4,100元。(Longchamp提供)

REDValentino則以紅色、粉紅色與裸粉色交織的限定系列也非常有情人節氣氛,裸粉色為底的單品上,織入或印刷大大小小紅色與粉紅色調的手繪愛心圖騰,顯示戀愛的甜蜜。品牌另外設計印有紅色愛心的白色紙飛機圖騰,傳遞愛語與祝福,射向愛人的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