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致敬工藝,成就時尚:Loro Piana,編織的藝術

Loro Piana品牌之友Koki木村光希穿上Cashfur面料連帽雙面夾克曬美照。(翻攝自IG@koki)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喀什米爾羊毛(Cashmere)是Loro Piana的招牌標誌,不僅僅是因為Loro Piana致力於與各地畜牧者合作產出高品質的喀什米爾羊毛,旗下工坊更負責把這些喀什米爾羊毛研發出各式各樣的面料,使喀什米爾羊毛成為高檔精品的代名詞。

喀什米爾再升級 防潑水 皮草化

Loro Piana的喀什米爾羊毛來自蒙古與中國北方,原料在義大利進行處理,變成細緻的紗線。Loro Piana自品牌創立以來便長期與喀什米爾羊毛為伍,代代相傳累積出深厚的專業技術,質感、重量或細緻度均隨著季節更迭而精進,使面料更加輕盈柔順,並提出創新概念與構想,可防潑水的Rain Stytem與Storm System就是一例,外層處理技術確保水滴從表面滑落,提高抗滲性,保護面料不被塵埃與液體汙染,讓矜貴的喀什米爾外套與大衣可以在多變天候中穿著。

Loro Piana 2020/21秋冬男士雙面喀什米爾大衣經Rain System處理,可防潑水,適合全天候穿著。

輕盈保暖的雙面喀什米爾大衣為Loro Piana招牌之一,圖為2020/21秋冬。

Loro Piana 2020/21秋冬推出全新的Cashfur面料,以喀什米爾羊毛編織出皮草的樣貌,呼應世界現正流行的永續趨勢。Cashfur面料嚴選最頂級的喀什米爾羊毛纖維,編織成非常細的緞帶,再將其連接到同樣細的絲綢線上,因此具有令人驚嘆的柔軟度。經過圓編機的編織提升纖維的強韌度,創造出柔軟的毛皮效果。最後,為了確保面料表面完美均勻,歷經複雜精細的修飾才成就最終成品。

Loro Piana不斷在喀什米爾羊毛面料上精進,2020/21秋冬推出全新Cashfur外套,將喀什米爾羊毛做出如皮草般的效果。

Cashfur首先應用於搭配Wild Stretch Storm System防水超細纖維面料,製作出可雙面穿的外套,一面蓬鬆柔軟如皮草,另一面則可抗皺防潑水,時尚也實穿。Loro Piana表示,Cashfur也適合製作靠枕和家具的面料,沉穩中性色調與任何室內裝潢皆能輕鬆搭配,無論山間別墅或都會公寓,都能為空間帶來溫暖氣息。

Loro Piana Cashfur面料雙面夾克,187,000元。

Loro Piana Cashfur面料連帽雙面夾克,199,500元。

Loro Piana Cashfur面料雙面夾克的另一面為Wild Stretch Storm System防水超細纖維面料,可防水防皺。

圖片提供╱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