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逆齡保養生力軍〕減法保養 成分精純無添加

熟齡肌的減齡關鍵之一是精確鎖定細紋出擊。(達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聯合利華集團今年引進日本第一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以減法保養強勢搶攻台灣美妝市場。2006年在日本創立的TUNEMAKERS,致力研發單純無負擔的原液護膚產品,標榜捨棄不必要的添加物,只針對肌膚問題提供保養對策,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簡單而高效的減法保養,在日本引爆一波原液保養潮流 ,TUNEMAKERS目前在全球有超過800家實體通路。

TUNEMAKERS此次上市一次導入保濕、抗老、毛孔調理及透亮四大系列產品,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其中,日本、台灣同步上市的全新商品「原液保濕美容液」,嚴選5種高效原液精華,將神經醯胺、胺基酸、玻尿酸、角鯊烷及澳洲堅果油以完美比例調配,先透過神經醯胺幫助穩定肌膚,打開保養通道,後續搭配胺基酸、玻尿酸等保濕因子持續水潤肌膚,最後利用角鯊烷及澳洲堅果油鎖住水分。

TUNEMAKERS原液保濕美容液,30ml/1,350元。

此外,品牌人氣最高的「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推出後銷售超過200萬瓶,是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在清潔後護膚程序第一步使用,深層潤澤幫助提升後續保養效果;而各款成分精純濃縮的抗老原液更是許多專業彩妝師超推的必買商品,像是EGF、富勒烯、維他命E等品項眾多,其中富勒烯原液還曾榮獲@COSME回購榜NO.1商品。

TUNEMAKERS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60ml/1,750元。

TUNEMAKERS各款成分精純的抗老原液,深受消費者喜愛。

日本無添加保養品FANCL則匯聚40年科研精髓,推出全新前導型精華「核心彈力緊緻精萃」,FANCL日本綜合研究所指出,肌膚要年輕,先要擁有良好的新生力,然而,肌膚新生力會受到紫外線及防腐劑等壓力影響而衰退,當新生力衰退時,各式老化膚況便隨之浮現。

FANCL核心彈力緊緻精萃,18ml/3,500元。

FANCL運用嶄新成分「彈力還原T蛋白」,輔以獨特滲透科技,將修護營養轉化為極細緻粒子,層層滲入核心,精準鎖定2大年輕關鍵因子「緊緻因子」與「彈力因子」,同時添加香甜豌豆花精華、紫玄米精華與水解大米精華等成分,舒緩紫外線等壓力傷害,修復受損機制,強化肌膚新生機能。

圖片提供╱ORBIS、Melvita、FANCL、ALBION 、聯合利華、高絲、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