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年如意居〕勃勃生機 自然情懷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享譽世界的德國瓷麥森瓷器,以獨家研發的萬種礦料秘方著稱,而其中擅長花卉的畫家Rocco Hummitzsch,今年以特別調製的全新藍色,推出一款別出心裁的藍色花瓶「藍色真情」,並且為其開了一扇美麗的花窗,將玫瑰、罌粟、繡球花、鬱金香、鳶尾花、牡丹和康乃馨盡收窗景,藉由自然主義的彩繪技巧賦予花卉勃勃生機。

麥森「藍色真情」花瓶。

至於匈牙利Herend「貓頭鷹俱樂部」擺件,則為台灣與日本限定作品,僅於此兩地區銷售。貓頭鷹俱樂部素來被視為幸運與智慧的象徵,自2015年在台上市後,就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今年品牌推出2021年版貓頭鷹造型,以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收藏品為原型,圖騰創作靈感來自哥倫布最初到達的新大陸(美洲加勒比海周邊),此地區有著豐富的礦藏,憑藉著黃金與綠寶石工藝品立國,因此作品大量使用了該地盛產的祖母綠及翡翠色調,可愛中帶著華麗。

Herend哥倫比亞貓頭鷹,高9cm,12,800元。

至於以雕刻工藝聞名世界的捷克摩瑟水晶,近期推出了「鳶尾花仙女」花瓶,以水晶的剔透與光影,捕捉仙女飄搖的裙擺、帶著皺褶的緞料洋裝,於鳶尾花海中的閃亮登場,藝術家充分地掌握了每一個細節與光感,體現不同層次雕刻的組合。

Herend摩瑟水晶「鳶尾花仙女」花瓶。

圖片提供/皇家哥本哈根、居禮名店、旺代、國裕生活、栢悅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