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ady Dior快閃店開幕 多位名人出席慶祝

高爾宣穿Dior男裝出席Lady Dior期間限定店開幕派對。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為品牌經典包款「Lady Dior」於Bellavita 1樓中庭打造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2月7日對大眾開放,可看到全球藝術家的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創作、玩Lady D-Lite訂製服務,以及欣賞到各種顏色、尺寸與設計的Lady Dior包款,體驗Lady Dior的創意與藝術性。

昆凌出席Lady Dior期間限定店開幕派對,揹Lady D-Lite石灰色籐格紋刺繡帆布中型提包,140,000元。(記者陳逸寬攝)

Lady Dior期間限定店入口即為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共展出10件雕塑與8件攝影作品,藝術家們運用不同材質,包括鋼材、陶瓷、馬賽克、蟬翼沙等,創作出心目中對Lady Dior的見解。

中間過道則讓參觀者玩Lady D-Lite訂製服務,顧客可選顏色以及最多7個刺繡字母,將展示在周圍螢幕上。最後進入Lady Art展間,展售各式各樣的Lady Dior包款與藝術家創作的Lady Dior Art包款。

為慶祝開幕,Dior邀請昆凌、王淨、高爾宣與小提琴家曾宇謙出席開幕派對,分享心目中的Lady Dior形象。王淨說:「是城市裡的優雅。」曾宇謙說:「非常典雅、高貴。」高爾宣說:「很經典、大家都知道,簡單又好看。」昆凌說:「優雅、經典且不受拘束,有任何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