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 2021春夏首秀登場 女裝新輪廓─Miuccia Prada x Raf Simons創意對談 簡約深度征服後疫情時代

Prada Symbols印花尼龍後背包,51,000元。(Prad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Prada昨(13)日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行2021 春夏系列發表會,邀來女星林映唯與歌手周興哲共同展演,焦點在於由聯合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和Raf Simons合作的第一個女裝系列:以簡化的服裝呈現更深的涵義、將務實轉化為複雜精緻,例如具備運動腰帶的傘狀長裙或花苞裙、圍繞身體的長披肩、尖頭低跟鞋與Cleo手提肩背包等,風格簡約而鮮明,帶來女裝新輪廓。

Prada Synthesis低筒印花休閒鞋,26,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曾任Jil Sander、Dior與Calvin Klein等品牌創意總監的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自去年與Miuccia Prada擔任Prada聯合創意總監,這也是此百年家族品牌首次任命非家族成員共同為設計掌舵。然而,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蔓延,此系列背後的創作過程難免受到限制因素的影響;兩人合作的第一個系列即是一場進行中的創意對談,設計聚焦於服裝簡化、精練、移除不必要的裝飾,包括剪裁俐落的上衣、直筒長褲、工業風格的再生尼龍大衣等,或是手抓披肩詮釋服裝圍繞身體的姿態等,以高級訂製的技術構建每個造型。

林映唯(右)與周興哲共同展演Prada 2021春夏系列。林映唯穿Prada挖洞高領毛衣與高領內搭,下半身是傘狀長裙與拼色高跟鞋。周興哲以圓領毛衣搭配Re-Nylon單排釦西裝外套與Re-Nylon長褲,鞋款為拋光皮革德比鞋。(記者胡舜翔攝)

與Raf Simons長期合作的Peter De Potter也以藝術影像融合Prada標誌、或是以Miuccia所愛花卉演化而來的絹印押花等,成為畫龍點睛的裝飾,寓意著世界與審美對話的邂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