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urberry創新解構風衣 台中新光三越獨賣

Burberry Future Archive系列限定版,收納式連帽絎縫尼龍和棉質戰地夾克,9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推出Future Archive系列,設計靈感汲取自品牌標誌性的風衣,展現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鮮明對比的創新解構設計,交織經典與現代。

Burberry Future Archive系列限定版,可拆式連帽絎縫苧麻棉及棉質連帽大衣,125,000元。

此系列以外套為主角,包括菱形樣式絎縫大衣、飛行員外套、戰地夾克等,外套的背面拼接品牌經典風衣,因此從正面和背面看截然不同,從側面看則可欣賞到品牌精緻的車縫細節,使2款截然不同的外套天衣無縫地結合在一起。此系列男女款都有,也有男女通用的中性款式,此外還包含量身訂做的夾克和長褲以及各式配件,如漁夫帽、背包、圍巾和手提包。每款單品全球限量150件,每件單品都有特殊版本編號,台灣於新光三越台中店獨家限量發售。

Burberry Future Archive系列限定版,棉質Gabardine裁片菱形絎縫外套,59,000元。

Burberry Future Archive系列限定版,可拆式連帽絎縫苧麻棉及棉質連帽大衣,12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