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陳昊森 躍進龍貓世界

Loewe×《龍貓》系列灰塵精靈小牛皮吊飾,1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與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合作,取材1988年動畫電影《龍貓》推出Loewe×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特別系列。男星陳昊森昨(7)日出席在「微風信義」舉行的發表會暨快閃店開幕,對於龍貓角色及奇幻影像融入服裝、配飾的詩意與療癒感產生共鳴,並提到,對他來說,自我療癒的最好方式是反問自己「是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若是的話就朝目標走,而今年「就是把2020所累積的,在2021持續下去。」

Loewe×《龍貓》系列Puzzle棕褐色灰塵精靈小牛皮肩背提包,99,000元。

Loewe×《龍貓》系列的誕生始於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對於《龍貓》的回憶,以及品牌與吉卜力工作室對於傳統工藝及手作技術的熱愛。Anderson說:「當我思索哪齣電影對自己,或者對大人、小孩都有安慰心靈的奇妙感應,就自然想起《龍貓》。」該系列除了將動畫角色變成印花、緹花、拼皮圖案、手描繪圖案及絨球設計,將龍貓角色運用於皮革配飾,尤其是透過鑲嵌拼皮技術將動畫角色移植到經典包款,最令人驚喜。陳昊森則注目一款Cushion天藍色龍貓帆布肩背托特提包,「夢幻的色彩讓我想到,在《龍貓》的世界,他們從未想過該不該,而是有勇氣去做想做的每件事情。」

動畫角色透過頂級手工呈現於包款。圖為製作Hammock包款的鑲嵌拼皮技術。

Loewe×《龍貓》快閃店自即日起展店至1月24日。

Loewe×《龍貓》系列Cushion天藍色龍貓帆布肩背托特提包,56,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陳昊森出席Loewe×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系列快閃店開幕活動,對其與自然和諧共存及純真童心的詩意感動共鳴。(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