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李沐嘴甜 林映唯難招架 出席寶格麗春夏配件預覽會

林映唯很喜歡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粉彩蟒蛇皮肩揹包,約151,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舉辦春夏配件媒體預覽,邀請新生代女星林映唯與李沐出席展演最新配件,李沐不停誇讚林映唯「什麼都可以駕馭」,林映唯從欣然接受到不好意思,「妳一直這樣我無法招架!」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薰衣草紫水晶色小牛皮多鍊帶肩揹包,約77,200元。

李沐私底下會追蹤林映唯的穿著,言談時時透露對林映唯的崇拜,「我怕自己留直髮會很無聊,但林映唯的直髮造型就是很好看耶!」「其實我連(她的)妝都會看,我覺得好美!」林映唯說李沐私下也會傳訊息說同樣的話,她也覺得李沐說得沒錯,但「我一直稱讚自己也是怪怪的。」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紅石榴石色小羊皮肩揹包,約87,100元。

對寶格麗春夏配件,林映唯最喜歡Serpenti Forever粉彩蟒蛇皮包,「我給自己設定今年春夏就是要多一些亮色在身上,這個包包的顏色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另一款Serpenti Forever金色金屬水蛇皮肩揹包,今年換上多金屬鍊帶設計,蛇頭鎖釦也以蛇型古董珠寶重新設計,「我覺得很適合過年用,感覺會贏很多錢回來。」

李沐佩戴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蜜桃色小羊皮手提肩揹包,出席2021春夏配件預覽會,約93,000元。

李沐則對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蜜桃色小羊皮手提肩揹包情有獨鍾,「顏色飽和,粉嫩可愛,多隔間很好收納。」此包的金屬鍊帶與古董珠寶設計相同,都是由細漸粗,讓比例看起來更均衡,搭配寬皮革肩揹帶,更年輕有個性。

林映唯佩戴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金色金屬水蛇皮多鍊帶肩揹包,出席2021春夏配件預覽會,約104,900元。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Serpenti Brilliant Cut金色金屬水蛇皮手拿包,約102,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