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疫情加溫:全面性買單 精品雙姝(下)

因為疫情刪減的旅行費用,轉嫁到精品市場態勢明顯,精品雙姝傳出全面買單現象,品項上也出現特殊成長項目。本圖為巴黎的Hermes專門店,保持社交距離排隊等待入店。(Bloomber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從Hermes公布的第三季財務報告來看,品牌全球在第三季銷售額有明顯的增長,按固定匯率達7%,以區域來看,台灣所在的亞洲區,第三季增長達29%,也是全球唯一全年度業績正成長的地區(4%)。

Hermes Perimetre系列家飾花瓶。

Hermes 家居系列與珠寶 大成長

以部門來看,業績占比最大的皮件與馬具部門,由於交貨恢復和需求持續成長,在第三季也有顯著回升,皮件業務增長8%,服裝與配飾也有7%的成長,手錶也增長了13%,絲巾與紡織品、香水等部門則因較高的比較基礎與受到免稅店銷售額下降影響,業績與去年相比仍然處於下降趨勢,但值得注意的是其他業務部門成長達42%,也是今年度唯一有成長的部門(至9月達12%),歸功於珠寶飾品和家居系列,2月初推出的第一個口紅系列亦持續表現良好。

Hermes今年高級珠寶系列業績繼續成長,圖為Lignes Sensibles頂級珠寶系列reseau lumiere項鍊。

Hermes Hecate 系列花崗岩桌燈,509,200元。

Hermes 中國象棋,224,300元。

Hermes Theoreme H Casaque圖紋置物盒,120,500元。

Hermes今年家居系列成長亮眼,最近店上舉辦的毛毯活動就滿受顧客喜愛。

口紅立大功 台灣全球第三

台灣因為防疫有成,加上全球疫情嚴峻,塔尖顧客多留在台灣,消費也因此留在台灣,因此品牌在第一、二季稍有緊張氣氛後,至今一路向上,與品牌全球銷售趨勢相符。台灣在6月過後生活幾乎如常,因此業績很快追上年度目標進度,顧客對商品是全面性買單,皮件、服裝穩定出售,家居與珠寶也跟全球市場一樣業績向上飆升,特別的是今年3月才在台上市的彩妝,上市第一個月就站上全球銷售業績第3名(第一名為全球電商,第2名為巴黎福寶總店,台灣當時僅有Sogo復興館店有售)。

Hermes台灣去年3月上市口紅,單支要價2,250元,依然熱賣到站上全球單月第3名,圖為秋冬限量色口紅。

Hermes為去年耶誕節推出的鋼琴24色唇彩禮盒,全球限量440組,要價54,000元,台灣分配到的數量有限,當然秒殺。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