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復刻King Seiko KSK 經典纖薄

Seiko推出「King Seiko KSK」復刻錶款(型號SJE083J1),一如原版的洗鍊線條與實用功能。定價11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大廠Seiko今年迎接創立140週年,也是旗下經典錶款「King Seiko」問世60週年,品牌以現代技術打造「King Seiko復刻版」為此紀念之年揭開序幕,全球限量3,000只,將於1月22日於限定店家販售。

錶款底蓋刻有與原錶款相同的King Seiko金色盾牌標誌。

Seiko在1960年發表的第一只「Grand Seiko」,為品牌在專業鐘錶領域的發展奠定深厚基礎,誕生於1961年的另一系列「King Seiko」同樣展現高精準度機械錶的專業技術。新年初始,Seiko再現問世於1965年的第二代「King Seiko KSK」。當時,這款「KSK」以其俐落的錶殼線條與凸型鏡面形狀為King Seiko系列確立獨特風格,同時,其防水性和停秒功能亦令實用升級,深受錶迷喜愛。

復刻錶款搭載6L35自動上鏈機芯,得以輕巧、纖薄的造型重現原版風格。

King Seiko KSK復刻版的錶殼尺寸從原版的36.7毫米加大至更符合現代感的38.1毫米,新研發的箱型藍寶石鏡面將當年的壓克力玻璃輪廓中收尾的部分加寬,重現原版細節並提升能見度與抗磨損性。此外,復刻款同樣具備光澤銳利的多面切割立體時標與氣派指針,12點鐘位置的時標也有多面切割及特殊紋理,錶冠刻有代表Seiko及KSK防水性能的字樣。底蓋的標示方式及象徵「King Seiko」的金色盾牌造型Logo等元素,也與原版如出一轍。

復刻款的錶釦樣式忠於1965年的原始設計。

關於機芯,KSK復刻款並非選用原版的手上鏈機芯,而是採用Seiko現行機種中最纖薄的6L35自動上鏈機芯,使得錶款厚度維持於11.4毫米,比原始錶款厚0.5毫米,展現佩戴舒適的纖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