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watch米老鼠塗鴉 潮味有藝思─Mickey Mouse街頭塗鴉大師 三方聯名錶款 趣味創意藝術

Swatch、Mickey Mouse、Keith Haring三方聯名,打造腕上潮流。(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與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Mickey Mouse、街頭塗鴉大師Keith Haring推出三方聯名錶款,在Keith Haring標誌性的簡單大膽、粗獷線條、趣味塗鴉風格之下,可愛的Mickey Mouse搖身一變成為潮流象徵,Swatch的錶盤則成為最小畫布,呈現多變又具有創意的藝術作品。

Keith Haring的街頭塗鴉風格,為Mickey Mouse增添潮味。

Keith Haring曾在1986年為Swatch設計4款腕錶,也成為Swatch最具收藏價值的系列,這次雙方再度合作,並加入Mickey Mouse全新角色,為Swatch打造復古又經典的風格,3款腕錶各自融合了Keith Haring最為人熟悉的風格以及Mickey Mouse的招牌元素,不論是藝術迷或是動畫迷,都能會心一笑。

Swatch電流米奇腕錶(41mm),6,000元。

「條紋米奇」以Mickey Mouse身上所穿的紅色小短褲為靈感,錶殼上的米奇圖案、指針以及錶盤上的紅白條紋,形成立體感十足的3D層次,整體配色生動活潑;「黑白米奇」以Keith Haring在1981年繪製的Mickey Mouse插畫為主題,大鼻頭、微笑仰角為特色,鮮明的黃色指針,靈感來自Mickey Mouse的黃色鞋子;「電流米奇」以Keith Haring經典的黑白曲線展現Mickey Mouse的招牌微笑,亮藍色錶殼以及黃色指針,為黑白腕錶增添亮眼效果,每一款腕錶的錶環都印有Disney字樣以及Keith Haring簽名,增添收藏價值。

Swatch黑白米奇腕錶(41mm),3,950元。

Swatch條紋米奇腕錶(34mm),3,1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