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萬寶龍老花設計 雙色M時尚復古

萬寶龍玩「老花」,M圖案源於1920年代品牌往來信函所用的文字圖案。圖為後背包(左起),32,300元;文件包,18,200元;公事包,32,300元。(Montblan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大玩時尚「老花」設計,將源於品牌傳承的原創「M」圖案運用於全新推出的「M_Gram 4810系列」,邀來品牌好友炎亞綸搶先使用該系列,包款設計以精巧的中性外型搭配黑、藍色組合,滿足時尚品味與實用功能。

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掀蓋式後背包,36,700元。(Montblanc提供)

時尚潮流再現名牌Logo風潮,不少品牌新品將其最具識別性的印花演繹成復古又具潮感的「老花」,萬寶龍雙色M圖案的靈感即來自品牌檔案的幾何圖案與字體,字母的大膽尖角形狀與幾何外觀呈現1920年代的裝飾藝術風格。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對於許多人來說,萬寶龍可說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標誌性品牌,因此我們認為是時候導入全新的標誌性圖案,賦予新世代顧客愉悅的品牌認同感。M_Gram 4810系列具有獨一無二的品牌辨識度,涵蓋標誌性產品的全部特質。」

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12卡長夾,13,700元。(Montblanc提供)

該系列包含後背包、公文包、托特包、腰包、中型手拿包、行李袋、信封包和皮夾等各式大小皮件。特色上,包覆PVC帆布使其具有抗刮與日常磨損的機能,黑色皮革飾邊細節提升工藝質感,賦予精緻品味;在黑、藍色組合的襯托下,皮件正面的白色品牌字母標誌更加顯眼。

萬寶龍品牌好友炎亞綸搶先使用M_Gram 4810系列皮件。單肩揹包,27,800元。(Montblan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