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卡地亞狩獵包 經典蠟封式徽章

卡地亞Must de Cartier三摺式皮夾,約12,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新年伊始,許多新品也開始動起來,卡地亞Must de Cartier系列全新包款正式上市,首先是1973年問世的狩獵包大勢回歸,便於開合的翻蓋正中央裝飾立體的卡地亞標誌徽章,宛如古代貴族在信封上加密蓋印的蠟封,加上馬鞍針縫線點出狩獵粗獷氣息,洋溢1980年代復古氣息與現代中性魅力。

卡地亞Must de Cartier酒紅色小牛皮托特包,59,500元。

與經典狩獵包一同推出的新包款還包括半月包與經典托特包,承襲系列的簡約設計風格,以優雅的線條與精緻的五金零件引人入勝。酒紅色是卡地亞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色,另有黑色與米色可選。狩獵包與半月包皆有3種尺寸,讓遊走於都會「狩獵」的現代女子依本身需求選擇,另有同系列皮夾、卡片夾等小皮件可成套搭配。

卡地亞Must de Cartier半月形斜揹包,迷你款37,900元。

卡地亞Must de Cartier多用途拉鍊卡片夾,約9,600元。

卡地亞Must de Cartier酒紅色小牛皮長夾,約19,100元。

卡地亞推出Must de Cartier狩獵包,洋溢1980年代復古氣息,袖珍款3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