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陳庭妮邵雨薇 帥揹Chloe

Chloe煙燻紅Darryl手拿包,47,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loe Darryl半月包沒有明顯的Logo,而是以環繞包側的圓形編織皮革為標誌,中間夾一個金色金屬飾環為亮點,圓潤的弧形包身,既可以上肩當肩揹包,也可以一把抓起肩揹帶,轉換成水桶包型,盡顯品牌不羈的波西米亞浪漫精神,吸引不少有流浪靈魂的女星,最近休息中的女星陳庭妮出門閒晃,便把灰色的Darryl半月包甩上肩走路,坐下喝咖啡時也隨手把包包放在地上,一派輕鬆悠閒自在,令人好羨慕。

Chloe Darryl手拿包也可手穿過圓形編織皮革束帶,手抓包款底部攜帶出門。深咖啡鱷魚壓紋手拿包55,900元。

Chloe今年早春為Darryl推出馬鞍包與手拿包2款新包型,進一步將Darryl的金色飾環升格為顯眼標誌。演出偶像劇「天行者」而人氣上升的女星邵雨薇穿格紋闊肩外套搭配高腰寬褲,斜揹同色系的Darryl馬鞍包,展現復古懷舊風格。

林映唯以Chloe棕色Darryl手拿包搭配同色系服飾,展現剛柔並濟的女人味,47,3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自林映唯FB)

另一新生代女星林映唯穿上寬鬆的褲裝,不忘手拿Darryl手拿包,演繹率性的女人味裝扮,簡單就很迷人。此外,Darryl手拿包也可如秀上所示,把手穿過圓形皮革編織帶抓住底部攜帶,讓皮革編織帶變成手腕上的裝飾,增添造型變化。圖片提供:Chloe

邵雨薇斜揹Chloe咖啡色Darryl馬鞍包搭配同色系格紋闊肩外套與高腰寬管褲,洋溢復古風情,42,9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邵雨薇IG)

陳庭妮揹Chloe灰色中型Darryl半月肩揹包出門喝咖啡,輕鬆愜意,60,0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陳庭妮IG)

Chloe Darryl馬鞍包共備有多色可選,各42,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